您好,WELCOME!

最新消息

頁面路徑選單

【Amazing超值勃根地+黑皮諾組】紐西蘭不可能像勃根地?讓你耳目一新!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2021/04/16
近年各類葡萄酒社團人氣很旺,都是幾萬人在討論,代表台灣的葡萄酒風氣終於深入普羅大眾,但隔一陣子就看到勃根地或黑皮諾,那麼貴?真的好喝嗎?這產區、這品種~根本就是貴族在喝的酒啊!

酒瓶子也不能否認勃根地的價格這兩年的確風漲,但除了名牌們,還有有許多酒莊的精緻作品,而氣候暖化,也讓其他產區開始生產比肩勃根地的上等黑皮諾!


Te Kairanga Runholder Pinot Noir 2018
紐西蘭凱朗格黑皮諾紅酒 @售價$1500
Dencanter:95分、Dencanter金牌、vivino4.0
葡萄酒大師Bob Campbell推薦,Dencanter直接說:可與許多勃根地村莊甚至一級園比較,但TK的價格是壓倒性的勝出,Amazing!而酒瓶子一喝的確驚豔,優雅的紅莓果香,標準礦石酸、喝到後段還有淡雅的花香,完全打趴勃根地村莊酒,完全沒有新世界黑皮諾的"糖果感",可怕的一瓶紐西蘭紅酒!

Albert Brenot Coteaux Bourguignon 2019
法國亞伯特酒莊勃根地山丘紅酒 @售價$1380
回購第一名!
這瓶一喝,你會說好順的勃根地基本款,但如果我跟你說這瓶是100% Gamay,你大概也會說句:Amazing!精巧的酸度,柔順的果香配合輕熟的口感,一不小心就喝掉一瓶........,過年後更是許多客人指名,這瓶好順,比很多一千多的Bourgogne還好耶,直接來六瓶,讚!

兩瓶$2880,趁老闆出去玩不在家
69折,一組$2000帶回家!
現貨,三組免運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