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2,100
特  價:NT$1,850
類  型:紅酒
產  區:法國-波爾多Bordeaux - 波爾多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
 

2015 Chateau Lalande Borie
法國拉隆柏利堡紅酒 (2015)

 
品  名 法國拉隆柏利堡紅酒
生產商  Chateau Lalande Borie  
產  區 法國, 波爾多,  Saint Julien 聖朱利安
法定產級 AOC, Margaux
品  種 45% Cabernet Sauvignon、55% Merlot、
陳年潛力 2020-2035
 
這支名為小Ducru的酒跟大名鼎鼎超二級莊Ducru Beaucaillou是甚麼關係呢?

大家看酒標風格第一直覺會是 
Chateau Ducru Beaucaillou的副牌? 其實不是,但確實也是宗親。

在2018年,酒莊正式更名為Le Petit Ducru小杜庫,他是隸屬於Ducru Beaucaillou旗下的酒莊,雖然酒莊的歷史僅從1970年開始,但其實當年是從另一間也是耳熟能詳的名莊Chateau Lagrange購得18公頃葡萄園而建立,大家熟悉既五級莊Grand Puy Lacoste 同 Haut Batailley都屬係Borie家族旗下酒莊。陸續Ducru Beaucaillou又在周圍購入12公頃的葡萄園,血統無疑都是級數酒的血脈。

並且酒莊就是直接Ducru Beaucaillou團隊來釀造,並由莊主Bruno Borie(也是酒莊的名字)本人管理,所以酒莊最新的技術都會優先用在Lalande Borie酒莊,並取得大產量穩定後,就會用在Ducru酒莊,可以說品質還走在Ducru之先!而至今50年來的成功與出色的水準。

全程人工採,酒放在225L法國桶陳熟一年,有20-30%用新桶,Lalande-Borie有著傳統優雅典型的Saint Julien風格 


醒開之後,
濃郁的紅莓、黑醋粟香氣。入口有藍莓、巧克力、和香草還有些茶感。口感甜美,收尾悠長。 
建議醒酒2~4小時

vivino:4.1
vivino編輯精選
RP:90分
Wine Spectator 90 分

 
 
 
 
 
C/P值:
口感: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