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會員服務條款

頁面路徑選單

確認服務條款 填寫基本資料 完成註冊

1. 酒瓶子提倡健康飲酒,請注意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2. 為了您與家人與其他用路人安全,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3. 未成年請勿飲酒,加入會員須年滿十八歲,酒瓶子不販售予未滿十八歲之青少年任何酒類商品

4. 為了確認您已經是成年人,請正確填寫您的個人資料,以利身分核對,確保符合法令規定,若您提供不實或錯誤資料,酒瓶子有權暫停或終止您的會員資格。


5. 您的會員資料及註冊相關資訊,均受到「個資法」「隱私權政策」之保護與規範。

6. 酒瓶子網站僅提供產品介紹,並不在網路上進行任何販售行為,當您對產品有興趣時,請電話 (02)8732-4588   聯絡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繫。


7. 有任何違反中華民國法令規定時,酒瓶子有權取消或拒絕交易。

8. 上述約定書內容,酒瓶子保有隨時修改、變更、增加、終止之權利,建議您隨時注意更新,若您任何修改變更後繼續使用本網站,視您已閱讀、了解並同意上述條款。

9. 會員有自行保管帳號、密碼之責任,若您發現帳號遭到盜用,請您立即與我們聯絡。

10. 酒瓶子網站上所有著作、文字、圖案、檔案、資料、網站內容,均由酒瓶子或其他權利人擁有智慧財產權,包含商標、專利、製作、營業秘密、專有技術等,任何人不得徑自使用、修改、重製、公開發送等,若您需要轉載我們的資料,請以書面方式取得酒瓶子或其他權利人之書面同意,如有違反,需負相關賠償責任(訴訟、律師、賠償等)

 我已年滿18歲,且已詳細閱讀以上條款內容,並同意接受內容所有款項規定
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