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首頁
  • 產品介紹
  • Pasqua 'Romeo & Juliet' Passione e Sentimento Rosso
    羅密歐&茱麗葉紅酒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1,100
特  價:NT$980
類  型:紅酒
產  區:義大利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梅洛/Merlot、Corvina
 

Pasqua 'Romeo & Juliet' Passione e Sentimento Rosso
羅密歐&茱麗葉紅酒 (2016)

 
品  名 羅密歐&茱麗葉之熱情紅酒
生產商 Pasqua / 帕斯卡酒莊
產  區 義大利
法定產級 Veneto IGT
品  種 Merlot、Corvina
陳年潛力 Now
 



羅密歐與茱麗葉這個淒美的愛情故事一直為人琅琅上口,而身處故事發源地的義大利維洛納除了在莎士比亞筆下成為眾所皆知的旅遊勝地之外,盛產水果也讓她成為著名紅酒的產地。

源自義大利維洛納的Pasqua酒莊所推出,以著名的音樂劇「羅密歐與茱麗葉」為名的紅酒。故事充滿著激情(Passione)與感性(Sentimento),令人嚮往。

帕斯卡酒莊以此為構想創作出這款紅酒。 葡萄園位於Valpolicella東北部的Valpantena山坡地區。使用手工摘選Merlot和Corvina,之後在名為Fruttaio的閣樓中進行一個月的風乾,在通風條件良好的狀況下,嚴格的控制其溼度,令葡萄蒸發30%左右的水分,並獲得較高濃度的糖分。溫度控制在25-28°C,並進行30天溫度控制的不同的鋼桶中進行首次發酵後,於橡木桶(在第二次使用)中熟成3個月,隨後將其混合,進行乳酸發酵。深寶石紅色的酒體,有著紅色漿果濃郁而奔放的香氣,伴隨著明顯的辛香料氣息,口感均衡、圓潤,單寧絲滑。適合搭配各種硬質乳酪,及各類紅肉料理。

 
 
 
 
 
C/P值:
口感:
 
一嚐具有清新果香與濃郁乾縮葡萄口感的雙重享受,感受這段千古愛情的熱情與感性!
 
-民族店店長Jack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