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850
特  價:NT$650
類  型:氣泡酒
產  區:義大利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夏多內/Chardonnay、黑皮諾/Pinot Noir
 

Caldirola 365 Brut Spumante
卡迪拉酒莊,天天365氣泡酒 (NV)

 
品  名 卡迪拉酒莊,365天天氣泡酒
生產商 Caldirola / 卡迪拉酒莊
產  區 義大利, Piemonte
法定產級 Piemonte
品  種 50% Chardonnay 35% Trebbiano 15%Pinot Noir
陳年潛力 Now
 


卡迪拉Caldirola是義大利百年酒廠,創辦人Ferdonando Caldirola 從1897年在義大利Contra經營一家小餐館,1940年與兒子Gaetano Caldirola帶領公司成為義大利全方位葡萄酒經銷商。他們嚴選產區,於義大利北部的皮耶蒙特大區落腳。因為該區種植Barbera、Nebbiolo、Moscato葡萄品種的是最優秀的。

Piemonte在義大利語中為「山腳下」之意,位於義大利西北部,在冰冷的阿爾卑斯山脈和溫暖的地中海兩種氣候因素包圍之下,晝夜溫差大,使得整個地區早晨霧氣瀰漫,後隨著白天氣溫逐漸上升而慢慢散去。葡萄園在丘陵地的向陽坡上,土地結構良好,土壤肥沃,因此生產眾多優質葡萄酒,是全國數一數二葡萄酒產區。


卡迪拉Caldirola擁有14個葡萄酒品牌,期銷售據點遍布歐洲各大城市,全球也都能見其蹤跡。
90年代他們成為各大世界運動比賽的主要贊助商之一:1990年舉辦的歐洲單車循環賽的制服就印有卡迪拉的logo,也是AC米蘭甲級足球隊的主要贊助商之一。

此款氣泡酒有著奔放、明顯的麵包香氣和蜂蜜、堅果風味。口感和諧清新。作為開胃酒非常合適、亦可以搭配魚類料理或是硬起司。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