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950
特  價:NT$750
類  型:紅酒
產  區:西班牙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Gamay
 

DON CARLOS RESERVE DE
西班牙柯達紅酒 (2019)

 
品  名 DON CARLOS RESERVE DE  西班牙柯達紅酒
生產商 柯達酒莊
產  區 西班牙
法定產級 DENOMINACION DE ORIGEN PROTEGIDA
品  種 BOBAL 
陳年潛力 Now-
 


西班牙100年的靈魂滋味 

DON CARLOS 在1890年創立了柯達酒莊,是當地歷史最悠久的酒莊之一,仍保留許多美好的傳統,依然使用馬匹犁耕,堅持採用有機、友善環境的方式栽培葡萄,使得葡萄園得以保留許多100年以上的優質老藤,讓消費者有機會品嚐來自西班牙百年以上的靈魂風味!


  • 博巴爾(Bobal)葡萄,是西班牙的原生地方葡萄品種,圓潤感十足卻又溫柔婉約,被稱為剛柔並濟的地中海珍珠。近200年歷史的卡諾斯酒廠使用 100 年的老藤博巴爾,釀制了款風格特別細緻猶如勃艮第般優雅的紅葡萄酒,並得到了 Robert Parker 和Stephen Tanzer 90 分的高度評價。

明豔動人的寶石紅還帶著覆盆子輛紅色調。一打開散發濃濃的水果香氣,草莓、覆盆子、糖果香氣和淡淡的薄荷與花香,酸甜可口、輕盈。讓人很自在、清爽。
 
 
 
 
 
推薦商品
回上頁